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业厅机关党建 > 党风廉政

省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召开以学习贯彻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专题的主题教育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19-07-29 10:06
  • 来源:

为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7月26日,省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召开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专题的主题教育研讨会。会议由总站党支部书记主持,全站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总站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选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选编》以及《海南省美丽乡村建设知识读本》等书中关于论述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通过针对性的学习,提升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认识高度。

在专题讨论环节,与会每名党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所学、所思、所想等心得感悟,通过研讨的形式进行交流学习,相互取长补短,共同促进提高。整个研讨过程氛围融洽,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总站党支部书记在总结时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坚持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融会贯通到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各个方面,坚决扛起我省农业生态环保责任担当,并鼓励大家努力做到:一是做一名生态文明理念的忠实拥护者。从战略高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牢把握当代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特点,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建设生态和谐美丽新海南做出应有的贡献;二是做一名生态环境保护的忠实工作者。要充分发挥好我们的专业技术优势,着力推进土壤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修复、农业投入品田间废弃物回收利用等重点工作,切实履行好我们的工作职责,体现我们的担当精神;三是做一名生态文明建设的忠实践行者。从身边小事细节做起,从提高自身素质入手,积极响应垃圾分类倡议,尽量少用一次性物品,坚持低碳绿色出行,以实际行动保护好我们的生态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