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法规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政策简明问答(2022年4月第一版试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5 15:34 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各市、县、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各有关农业企业:

为全面准确解读自贸港政策内涵,进一步做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解读有关工作,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基层党员干部对政策的理解和把握水平,我厅在省委深改办(自贸港工委办)编印《海南自由贸易港部分已落地实惠政策简明问答》(2022年4月第一版试用)的基础上,组织梳理了部分涉农政策的政策依据、适用条件、实施成效等,通过简明问答形式,编写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政策简明问答》(2022年4月第一版试用),现予以印发。请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同步开展相关政策宣传解读工作,努力把政策举措讲全讲活讲透,让市场主体和干部群众“看得懂算得清”。我厅将视政策调整情况和宣传解读工作需求,及时进行版本内容更新。

附件:1.海南自由贸易港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政策简明问答(2022年4月第一版试用)

      2.海南自由贸易港部分已落地实惠政策简明问答(2022年4月第一版试用)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年4月24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1《海南自由贸易港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政策简明问答》(2022年4月第一版试用).doc
附件2《海南自由贸易港部分已落地实惠政策简明问答》(2022年4月第一版试用)(2) 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