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广东青年企业家组团考察海南 两地企业签署合作意向书
发布时间2018-08-16 10:08:00       
分享到:

  7月16日—18日,应我省青年企业家协会邀请,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32人来琼开展考察交流活动。除了两地青企协会会员企业签署合作意向书之外,双方还共同发出倡议,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谋划推动更多项目对接落地见效。

  考察期间,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赵康太教授为两省青年企业家作了“新时代、新标杆、新海南、新定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与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专题讲座。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岑钊雄还率领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广粤锦泰集团、海口石山互联网农业小镇、澄迈生态软件园、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及我省美丽乡村等地参观考察。

  “我们非常看好海南未来的发展,也非常希望在海南找到新的商机。”在今天琼粤两地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的32位广东青年企业家纷纷表示非常看好海南。座谈会上,两省青年企业家对如何加强两地青年企业家合作等内容作了主旨发言和深入探讨,两地青企协会会员企业还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座谈会上,双方共同发出倡议,两地青年企业家协会将继续为会员施展才华、干事创业搭建交流平台,切实带领青年企业家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走在改革开放的时代前沿,汇聚助推海南、广东两省发展的青春智慧和力量,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谋划推动更多项目对接落地见效。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

电脑版|手机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