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海南互联网农业小镇展馆将亮相双新双创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11-07 10:11:00       
分享到:

  记者从海南省农业厅获悉,11月9-12日,由农业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全国“互联网+”现代农业新技术和新农民创业创新博览会(简称“双新双创”博览会)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首届“双新双创”博览会以“发展‘互联网+’现代农业 推进新农民创业创新”为主题,将集中推出一批“互联网+”现代农业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展示一批新农民创业创新典型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样板。海南互联网农业小镇展馆将在本次博览会亮相。

  本届博览会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组团参展,其中江苏省设立了主宾展区。各省份组织了本地区农业互联网企业,全面展示“互联网+”现代农业发展成效和新农民新主体创新典型,共1000余家单位参展。

  据介绍,海南互联网农业小镇展馆以互联网+农业特色产业小镇建设为主题,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对传统农业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镇为中心,以镇带村,村镇联动,用农业信息化手段探索出一条“科技+生产+服务+电商+创业”的发展新路子。

  展馆以互联网农业小镇建设成果为主要展示内容,突出以特色产业为核心,依托物联网技术和电子商务改变传统的生产营销模式,培育一批创业创新主体,促进农村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通过加强农村基础网络设施建设、构建电商服务体系、发展智慧农业夯实产业基础、搭建创业创新平台等措施,以“36524” 的发展思路,以365天24小时一分钟也不耽搁的精神推进互联网农业小镇建设。据了解海南省自2015年以来,以“互联网+”为支撑,与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实施紧密结合,以现代农业建设为依托,因地制宜,率先探索建设了10个互联网农业小镇。

  博览会期间还将举行“互联网+”现代农业大会、全国信息进村入户工程交流会、中国农村创业创新论坛、全国农民手机达人大赛、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总决赛)等重大活动。多家参展企业在博览会期间也组织了类型丰富的论坛活动,内容涵盖项目推介、商业模式发布。另外,展场内部设立了公共推介平台,30余家企业将举办专题推介活动,发布新产品、推广新技术、推介新模式。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

电脑版|手机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