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文明单位创建 > 创建动态

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1-11-22 16:05
  • 来源:

    11月19日下午,中心主要负责人在401会议室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中心主要负责人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工作要求,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推动我省农民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二是要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农民教育培训目标任务,扎扎实实谋划好明年农民教育培训工作,为做好海南自贸港建设乡村人才培养工作而不懈努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