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文明单位创建 > 创建动态

省农业预警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理论学习

  • 发布日期:2021-08-09 16:15
  • 来源:

8月6日下午,省农业预警中心党支部组织在岗党员开展党员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郭贻杰同志主持。



会上,郭贻杰副书记解读关于《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关于开展朱清敏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并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的通知》,张春冬副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纪律委员就《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分享了学习心得,全体党员还观看了第46-50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记录片。

最后,郭贻杰副书记强调,一要认清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密契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深挖案发根源,查找风险漏洞,找准问题差距,强化警示教育,整改突出问题。二要从朱清敏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健全完善制度,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成效。三要坚持以案促改工作与业务工作统筹谋划、整体推进,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落实好“我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具体事项,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