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文明单位创建 > 创建动态

省土肥总站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1-07-05 09:56
  •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根据中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关于印发《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琼农党字〔2021〕23号)要求,结合我站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年及“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等工作实际,制定我支部组织生活会方案,并于6月30日在505会议室召开中共海南省土壤肥料总站支部委员会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我支部现有在岗党员12人,实到会党员10人,1人出差,1人哺乳假,符合规定。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支部班子成员聚焦“两个对照”“两个重点”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党支部书记作了支部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主动接受党支部委员及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与会党支部班子成员也分别作了深刻的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相互批评善意真诚,达到了相互提醒、增进团结的目的,增强了党支部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组织生活会在支部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召开并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王书记作总结发言:一是认真组织,有序开展。大家精诚合作,保障会议有序开展;二是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支委成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态度诚恳端正,内容实在,不遮缺点敢于亮丑;支委成员之间相互批评“不留情面”,直言不讳点出问题,达到了沟通思想、达成共识的预期目的;三是效果明显,推进工作有向心力。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对标对表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以问题为导向,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增强支部战斗力,推进土肥水示范推广,提高耕地质量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