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文明单位创建 > 创建动态

省土肥总站党支部“七一”前夕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 发布日期:2021-07-05 09:53
  • 来源:

一百年波澜壮阔,五十载初心如磐,“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无上的荣光,也是沉甸甸的责任!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落实《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表达对老党员们的关心、关怀和褒扬,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6月30日下午,省土肥总站党支部王朝弼书记带队到老党员梁海大家中慰问,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慰问活动中,王书记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情况,老党员很感动,深情感谢党组织的关心,表示自己虽年老,但依然保持坚定的信仰和对党无限的忠诚,将继续关注海南农业发展,认真关心培养下一代,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今年是建党百年,梁海大同志于1966年7月15日正式入党,党龄55年,半个世纪的党龄见证了老党员们走过的峥嵘岁月,更见证了我们党繁荣发展的伟大历程。王书记表示,要向老党员致敬和学习,学习老党员百折不挠、执着付出的精神,继续走好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