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文明单位创建 > 创建动态

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 发布日期:2021-07-02 18:51
  • 来源:


7月1日上午8时,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7月2日下午,中心组织集体学习会,通过观看录播、党员领读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发展中昭示未来,是我们党面向新的历史时期的重要宣言,是一篇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在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使中华民族焕发出新的盎然生机与蓬勃活力,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

会议要求,中心干部职工要以《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为主线,结合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思想自觉,把为农民教育培训事业和自贸港建设无私奉献作为人生的最高追求。

  
会人员纷纷表示,再次聆听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又有新的感悟,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共命运的历史。我们要像总书记在讲话中所指出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要永远不改红色基因,加强自身建设,践行使命担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