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文明单位创建 > 创建动态

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举办“唱响红歌 歌颂祖国”歌唱比赛暨庆祝建党百周年系列文艺活动颁奖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7-02 18:47
  • 来源:


峥嵘岁月百年华诞,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心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将六月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文艺活动月,开展系列庆祝活动。6月10日,开展了“你的视觉我的发展”户外主题党日活动,记录发展历程,见证腾飞速度。6月28日,举办了“书写中华 传承墨宝”书写比赛,品读红色诗篇,感受先烈情怀。6月30日上午“唱响红歌 歌颂祖国”歌唱比赛在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和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邀请到厅工会主席张绍辉,厅团委书记王曼珍和退休老干部共同参与庆祝,受刘云书记委托,活动由李干副书记主持。

此次歌唱比赛,四个在职党小组全部参赛。从《团结就是力量》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到《入党誓词》,一首首经典红歌,一段段优美旋律,让人们弥漫到中国共产党的抗争史、发展史、富强史中,党的历史,随着歌曲飘扬入耳,淬炼人心,那艘由嘉兴南湖行驶而来的红船,一路乘风破浪,奔腾前行,发展壮大;那一点点星星之火,烧红了这片土地,染红了十四亿群众的心;那一段段历史,一缕缕英魂,敲动着党员的心,淬炼着党员的魂;在上空嘹亮回响的歌声是对先烈的追寻、历史的追思,也是对当代党员的鞭策和指引。经过激烈的角逐,经评委打分,第四党小组荣获了歌唱比赛第一名,在之前举办的文艺活动中,霍敏霞同志获得摄影一等奖,沙海朋同志获得硬笔书法一等奖。

厅工会张绍辉主席,厅团委王曼珍书记,退休老干部代表及中心领导为三项活动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王曼珍书记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对中心邀请退休干部一起参与庆祝活动的做法表示支持,并强调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关心爱护好青工妇,照顾好退休老干部,他们都是共产主义的建设者;张绍辉主席对我中心将六月份作为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文艺活动月的做法表示赞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系列活动,既丰富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文娱生活,又拉近了干部群众之间的鱼水情谊,要求中心做好活动总结工作,将中心好的经验做法予以推广。

李干副书记对厅工会、团委及退休老干部对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中心下一步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将中心打造成为文艺书香阵地,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好地为我省农民教育培训事业作贡献,助力海南乡村振兴和自贸港建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