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文明单位创建 > 创建动态

省农业预警中心组织团员青年开展“观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7-07 10:18
  •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7月6日上午,省农业预警中心“观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第二期在中视影城举办,团员青年及党员、群众代表共60余人集中观看了大型党史题材影片《1921》。



影片聚焦1921年国内外历史事件,讲述了陈独秀、李大钊等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在旧中国风雨飘摇的危难时刻,担起救亡图存的历史重任,突破内外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共聚上海,成立中国共产党。电影《1921》不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初创的艰辛与不易,更用细节昭示了它百年辉煌,带领中国革命进入新篇章。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重温党的历史,使大家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团员青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和发展进程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推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观影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办实事、开新局”,争创佳绩,保持勇往直前的工作作风,为我省农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