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为民办实事

深入基层摸实情 为民解忧办实事

  • 发布日期:2021-08-03 08:33
  • 来源:

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和“我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工作,近日,我支部深入基层,访民情、听民意,重点了解市县秸秆肥料化利用推进情况及水肥一体化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节水设备故障处理不及时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推进落实。

7月28日,王朝弼站长带队赴陵水黎族自治县农业技术管理局指导开展秸秆肥料化利用工作,引导其转变工作思路,将作物从水稻扩展至香蕉、芭蕉、甘蔗、 菠萝、薯类等,并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印发宣传资料、学习培训和现场指导等方式开展作物秸秆禁烧和肥料化利用工作。之后,继续赴陵水景鹏示范基地宣传党史学习教育,查看芒果水肥一体化项目设备使用、维护等情况,通过与农户交流,存在果园里铺设管道和机械除草、施肥的矛盾,下一步,我站将收集农户反应的难题逐一研究解决。

今年,水肥一体化项目列入厅“我为农民群众办实事”任务,我支部高度重视并按序推进。7月29日,组织琼海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海南宝秀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赴琼海市烟塘镇槟榔示范基地、东红农场19队槟榔示范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农民办实事”座谈会,鼓励示范农户共同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并带动周边农民利用集成技术增收致富。同时对两个示范点的首部设备及耗材配件进行清点验收。

7月30日,联合琼海市农业局赴世界热带水果之窗开展不同热带水果品种、种植技术等情况调研,并探讨研究在中原农业试验示范基地进行10余种优选品种试种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