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为民办实事

净化农作物种子市场专项治理行动 ——省种子总站在行动

  • 发布日期:2021-07-16 16:12
  • 来源:

根据《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种业监管执法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琼农办〔2021〕106号)、《海南省种子总站关于印发2021年净化农作物种子市场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琼农种字〔2021〕7号)精神,为加强执法年活动效果,进一步净化种子市场,加大对典型案件的曝光力度,营造高压严打态势,震慑违法行为,营造符合自贸港建设要求的种子市场营商环境。并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2021年7月14-15日,海南省种子总站刘春光站长带领三名专技人员前往儋州市开展净化农作物种子市场专项治理行动与种子企业非主要农作物生产经营许可证的办理督查指导工作。






在此次种子市场专项行动与督查指导工作中对儋州确利达农用品经销部等种子门店的生产经营资格,网上备案、建立档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种子抽样;对海南热农橡胶科技服务中心需要扩大生产经营范围问题、橡胶品种登记问题,海南爱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办证问题及牛油果植物新品种权保护问题、儋州市农林科学院地瓜种质资源圃新品种开发利用和品种登记等问题都进行了详尽专业的指导与解决。经审核,海南爱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14日获得了由儋州市农业农村局核发的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儋州市农业农村局、儋州市农林科学院、儋州市农业执法大队等单位的10余人参与督导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