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为民办实事

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召开“我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专题调研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07-09 16:33
  •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为民办实事”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计划,有效解决“引入省外动物和动物产品申报检疫及产地查询”事项存在的难点问题。7月7日-8日,省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林景山带队进企业,在三亚益民肉联实业有限公司召开“我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专题调研工作座谈会,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市动物卫生监督机构以及屠宰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就“引入省外动物和动物产品申报检疫及产地查询”事项存的难点问题深入开展交流、讨论,三亚益民肉联实业有限公司、南滨屠宰厂以及黎艳屠宰厂分别就企业办理“引入省外动物和动物产品申报检疫及产地查询”事项存在的难点问题提出了有关建议,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市动物卫生监督机构就落地监管、隔离检疫等动物疫病防控措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林景山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对“引入省外动物和动物产品申报检疫及产地查询”事项存在的难点堵点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下一步我所将综合各单位建议认真研究讨论,制定简化“引入省外动物和动物产品申报检疫及产地查询”事项申报手续,将“我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计划落到实处,切实做到服务群众,服务自贸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