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为民办实事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5月份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5-11 10:08
  • 来源:

2021年5月8日,为进一步加快我省高标准农田建设进度,按照省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省农业农村厅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对2019-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整体实施进度较慢的三亚、儋州、琼海、乐东、陵水、昌江、临高等7个市县进行调度。省农业农村厅莫正群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市县农业农村部门主要负责人、农田建设分管负责人,项目法人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上,各市县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市县高标准农田建设进度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原因,明确下一步工作完成时间节点计划。

莫正群副厅长对近期高标准农田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要求各市县要加班加点做好项目建设最后冲刺,认真反思,坚决整改,切实改进作风,常态化抓好项目管理工作。

省农业农村厅负责相关市县的高标准农田建设督导检查组成员、农田建设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主会场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