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为民办实事

省生态总站开展2021年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常态化示范点建设指导检查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5-10 16:40
  • 来源:

省生态总站为贯彻落实“我为农民群众办实事”行动,结合2021年标准化农村沼气安全生产示范点建设,5月6日,总站领导、专家和技术骨干一行6人赴定安县和屯昌县开展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常态化示范点建设指导检查工作。

指导检查小组一行分别到定安县龙湖镇海南龙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龙湖养猪场污染治理及沼气综合利用工程项目和屯昌县海南罗牛山种猪育种有限公司罗牛山南吕原种场猪沼气综合利用工程项目示范点,听取企业汇报了常态化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现场实地查看两个项目的沼气运行管理是否到位,场地建设、集污池、水解酸化池、沼液塘护栏、应急基本设施、制度警示标志等安全防护设施是否到位,认真排查沼气建设和使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远程生产监控设备安装点,并指出沼气安全生产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对接和沟通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为沼气企业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沼气工程是畜禽粪污处置的重要设施,是种养结合的关键连接点,我站通过沼气安全生产常态化示范点建设,作为沼气安全生产提升的重要抓手,以实现设备的有效运行和远程监控,充分发挥沼气工程在生态循环农业中独特作用,把“我为农民群众办实事”落细落实,为自贸港绿色农业和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发展贡献农业环保人的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