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文明单位创建 > 工作部署

省农业农村厅举办2021年度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暨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1-11-19 09:25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我省农业农村系统干部政治素质和专业化能力,11月15日-11月17日,省农业农村厅举办2021年度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暨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厅人事处负责人王光福作动员讲话,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主持开班仪式,市县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厅系统党员干部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厅人事处负责人在动员讲话中对参训学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学习目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准“三农”工作的政治属性和工作定位,深入思考,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干本领,更好地服务三农工作。二是坚持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每位学员应坚持问题导向、学用结合,以“严”和“实”的工作作风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来自省委深改办、省委党校、省财政厅、省委农办等有关专家授课。培训内容涵盖党史学习教育、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乡村振兴战略、人才工作、财政预算改革、意识形态工作、心理健康调适等,授课形式鲜活生动、内容重点突出,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思想认识和专业能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