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文明单位创建 > 工作部署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1-11-18 16:58
  • 来源:

11月17日下午,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何琼妹同志主持召开全厅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的复杂背景下召开的,具有里程碑、历史性的意义。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抓好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落地和风险防控各项工作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全厅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厅理论学习中心组、厅系统各党组织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注重增强学习效果,深刻领会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加强宣传工作,把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开设专栏、学习交流、展示心得等方式掀起学习热潮,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全厅日常工作中,立足各自职责,拿出具体行动措施

会议强调,要全面做好风险防控工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风险防范的指示精神,充分认清风险防控是影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成败的重要变量,把风险防控摆在“三农”工作的突出位置,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在政策制定和落实中扎实做好风险防控工作,助力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行稳致远。要提前对明年的重点工作进行系统谋划,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要解放思想、担当实干,推进海南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多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