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文明单位创建 > 工作部署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农业农村厅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

  • 发布日期:2021-10-23 19:14
  • 来源:


10月20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韩斌、副组长曾红梅一行4人到省农业农村厅直属省渔业监察总队2169船党支部走访调研,并对我厅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主要是“我为渔民办实事”活动进行现场指导。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杨建平,厅党组成员、省渔业监察总队队长曹文锋等同志参加调研。‍



指导组首先来到省渔业监察总队2169船上参观驾驶舱、了解船舶操控和各项仪器的使用、观看2169船上百年党史墙和南海护渔维权执法宣传片。



座谈会上,指导组听取了我厅和省渔业监察总队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汇报。韩斌组长对我厅党组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有力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文艺活动走乡进村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厅“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取得成效,尤其是2169船参与维权护渔、应急救援和为渔民办实事等工作表示赞赏。就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韩斌组长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方面再发力,要深入持久学、结合实际学,在学习中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在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再发力,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如期逐项逐件完成,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三是在树立典型,加大宣传方面再发力,加强对在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中先进典型的挖掘和宣传,更好地彰显省农业农村厅在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推进乡村振兴方面的新成效和新作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