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文明单位创建 > 工作部署

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党员干部到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 发布日期:2021-10-27 10:20
  • 来源:

根据省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和《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作风整顿建设年实施方案》计划安排,10月26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杨建平同志带队,组织厅机关、厅属事业单位70余名党员干部到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图: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


走进“前车之鉴”展区,电网、铁窗、高墙等的背景设计以及“红包是来自监狱的红色请柬”等寓意深刻的教育模型,处处体现着“警醒、警示、警觉、警惕、警戒”的教育主题。干部们纷纷驻足认真观看厅内鲜活案例,聆听展馆讲解员的细心讲解,一张张熟悉的照片,一个个沉重的忏悔给党员干部们带来了视觉上和心灵上的震撼。特别是发生在我厅系统的朱清敏从县官到厅官,本应“为民”变“危民”,从“居上位”到“陷囹圄”;李会创,从无疫区建设的功臣堕落为动物防疫领域的蛀虫。展厅内还设有仿真模拟监舍系统,逼真的画面、忏悔的声音警示着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要时刻心存敬畏、抵御诱惑,不忘头上高悬的党纪国法之利剑。

贪腐必将严惩,廉洁终将长红。此次参观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主题党课,以反腐败案例为警示,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在自贸港建设的大背景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守住廉政底线是根本,不碰纪法红线是原则,只有人人自警自省自律,才能永葆农业农村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