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文明单位创建 > 工作部署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6-28 15:44
  • 来源:

为迎接“七一”建党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6月25日,厅党组书记、厅长许云带队赴海口秀英港码头参加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家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和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等共20余人参加活动。



早上九点整,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在2169船的三层甲板处参加升旗仪式,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来到驾驶舱参观了解船舶操控和仪器使用;观看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墙和省渔业监察总队执法宣传片,学习了支部建在船上的经验,学习了队员同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忍耐”的精神。

许云同志在座谈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厅系统各党组织要认真落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继续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党史学习教育要与“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相结合,与作风整顿年相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敢于担当的精神,积极主动的态度,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