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文明单位创建 > 工作部署

省农业农村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 “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3-10 18:17
  • 来源:


3月9日,省农业农村厅利用“三八”国际妇女节契机,组织开展主题为“重温红色娘子军精神,为海南乡村振兴做贡献”的党史学习教育暨“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厅机关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以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拉开我厅党史学习教育序幕。



建党百年忆党恩,乡村振兴巾帼行。厅机关干部职工赴琼海瞻仰了周士第将军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学习周士第将军和红色娘子军女子特务连红色革命斗争历史,深刻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驱们崇高无私的革命奉献精神和初心,从革命先烈的精神中汲取养分,强化了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增强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决心。



本次活动还组织参观了博鳌国家农业公园、沙美乡村振兴示范区、龙寿洋国家农业公园和海南盛大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世界名优水果基地,在实地农业参观学习过程中,各位干部职工一边享受美丽乡村明媚的阳光,一边深入了解各个农业基地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解我省乡村产业发展、美丽共享农庄规划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情况,亲身感受了乡村振兴的建设成果和农村经济发展的新模式、新业态、新路径,增强了工作责任心和自豪感。






此次活动不仅筑牢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思想根基,还教育和引导我厅女干部职工积极观察思考我省农业农村产业发展现状,树立了“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主人翁责任感,激发大家在农业农村现代化征程上不断迈出新步伐,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加快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