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文明单位创建 > 工作部署

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联合厅团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活动​暨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01 17:02
  • 来源: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1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联合厅团委在海口市人民公园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活动暨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厅系统青年党员、团员代表共50多人参加活动。

革命烈士纪念碑耸立在海口市人民公园中,纪念碑上刻有“革命烈士永垂不朽”,通往纪念碑的台阶两旁绿树成荫,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参加活动的党员、团员代表首先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在纪念碑前向革命英烈三鞠躬并默哀三分钟,默哀毕,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绕行瞻仰纪念碑一周,向革命烈士表达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重要论述,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英烈情怀、家国情怀,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贯穿“清明祭英烈”活动始终,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为海南自贸港建设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