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文明单位创建 > 工作部署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 发布日期:2021-04-09 16:16
  • 来源:

4月9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厅党组2021年第10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厅贯彻落实举措。厅党组书记、厅长许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厅系统党员代表共110多人参会。



会议指出,在全省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迫切需要;是省委、省政府着眼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局,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营商环境进行的重大工作部署;是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的“自选动作”,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迫切需要;也是锻造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三农”干部队伍,推进乡村振兴的迫切需要。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厅党组班子成员要担负起分管责任,厅系统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第一责任人,要各司其职,分工合作,逐项对照检视、抓好整改落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层层传导压力,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实干精神;二是制定工作方案,对照省里实施方案三个方面10种突出问题、冯飞省长讲话中的“八张画像”,根据我厅实际,查摆问题,把脉看病,对症下药,剖析根源,抓好整改,进一步深化巩固去年两项专题活动成果;三是突出宣传引导,要充分利用厅官网、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宣传平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广泛宣传专项整治、为农民群众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的好经验好做法;四是强化督导检查,厅机关纪委要采取明察暗访、现场督导等方式,定期深入各部门各单位对整治工作各个阶段、环节开展监督检查,及时了解掌握进展情况,提出工作建议,督查解决存在问题。



会议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作风整顿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全厅党员干部要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高度来认识和对待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从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战略高度来思考作风建设问题、落实作风建设任务。把开展作风整顿建设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坚强保障,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以优异的农业农村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