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文明单位创建 > 工作部署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3-30 16:15
  • 来源:

3月27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沈晓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农业农村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许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建平传达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韩斌、副组长曾红梅、组员李小军、罗旭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回炉再造、提升战斗力炼就铁肩膀的务实之行,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是一场思想洗礼、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是一场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担当之举。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深刻理解党史与“三农”工作的紧密联系,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对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的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学党史、悟思想,坚定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信心;要学党史、办实事,坚定为农民群众服务的初心;从党史中更加深刻体悟“三农”的压舱石作用,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上;从党史中更加深刻体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从党史中更加深刻体悟“实施好乡村建设行动的重要性”,加快补齐乡村发展短板;从党史中更加深刻体悟“增加农民收入是‘三农’工作中心任务”,大力促进农民增收。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已全面拉开序幕,全厅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许云对厅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一要精心组织,全员学习;二要强化宣传,浓厚氛围;三要全面贯彻,抓好落实;四要加强督导,把好导向。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为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开展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交出一张满意答卷。



韩斌组长对我厅党史教育实施方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方案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联系实际紧。对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迅速掀起党史学习高潮,走深走心,学深悟透;二要抓紧谋划“为农民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落细落实,力争早期收获;三要奋力推进乡村振兴取得良好开局,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蓬勃展开。

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负责人,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厅系统部分党员代表,共110多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