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产业扶贫工作

省脱贫攻坚战指挥部产业扶贫政策落地组2019年第2次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3-15 14:10
  • 来源:

3月14日下午,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省脱贫攻坚战指挥部产业扶贫政策落地组组长许云主持召开省产业扶贫政策落地组2019年第2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精神等文件。成员单位就贯彻落实《海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和如何推进产业扶贫工作进行发言,围绕如何解决存在问题展开讨论。

会议要求,《海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已经印发,任务目标非常明确,要抓好下面工作:一是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提高政治站位,尽量做到人手一册;二是要求各单位将产业扶贫相关政策、文件和制度等材料形成汇编;三是制定各部门2019年工作方案,措施细化;四是明确“月沟通”制度,按照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的要求,原则上专项组每个月召开一次例会。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产业扶贫政策落地组副组长赵咏望,成员单位省发改委、省生态环境厅、省旅文厅、省科技厅、省商务厅、省工信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林业局分管负责人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