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产业扶贫工作

省农业厅副厅长赵咏望率队到安徽省六安市考察农业产业扶贫工作

  • 发布日期:2018-07-31 09:42
  •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欧清平在我省调研时的工作指示精神,根据我厅工作安排,716日至18日,省农业厅副厅长赵咏望率厅办公室、产业脱贫办、计财处、海口市农业局、文昌市农业局、保亭县农业局负责同志一行8人,赴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和金寨县考察学习农业产业项目库建设和产业扶贫工作的先进经验及做法。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苏埠镇淠河村众鑫养殖专业合作社、狮子岗乡新华红桃产业扶贫基地、独山镇伊甸园油茶基地、金寨县皖玉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金龙玉珠茶业有限公司扶贫基地,对当地政府如何进行政策引导、主体如何带动、产业带动规模、利益链接方式和帮扶效益进行详细了解,并在金寨县召开了项目库建设座谈会,详细了解扶贫项目库建设管理的做法与经验,并就相关操作层面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我省参加调研的同志都感到开阔了思路学到了经验。赵咏望要求参加调研的同志:一是要将此次调研学到的好经验运用到扶贫工作中去;二是要结合实际加快农业项目谋划促进项目库早日见效;三是要加强农业产业扶贫相关政策完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