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百家现代农业示范基地项目招商对接会筹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31 10:03:00       
分享到:

  冬交会组办字〔2015〕3号 

  2015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百家现代农业示范基地项目招商对接会筹备工作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人民政府: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5年冬交会筹备工作方案的通知》(琼府办〔2015〕164号)文要求,定于12月12日下午举办百家现代农业示范基地项目招商对接会。为切实做好有关招商对接会的筹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百家现代农业示范基地项目的策划和推荐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评选办法的通知》(琼府办〔2015〕172号)文件要求,创建百个突出主导产业、规模生产、功能配套,构建若干个有一定规模和产业基础的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以此为契机,策划、包装一批建设起点高、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大、发展前景好的农业项目及示范基地招商项目,建立示范基地招商项目库,尤其要认真贯彻李军副书记的指示要求,将海口市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项目招商作为今年“冬交会”招商的重点内容。请各市县于11月5日前将百家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招商推介项目统计表(见附件1)报组委会办公室。 

  二、认真落实签约项目。百家现代农业示范基地项目招商对接会将举行集体签约项目活动,各市县请于11月15日前落实并上报项目签约统计表(见附件2),签约项目必须是百家现代农业示范基地项目。签约项目请准备好签约文本,落实签约人员,并按时参加会议。 

  三、做好招商项目(成果)每周一报统计工作。认真调查汇总招商成果,各市县指定专人负责农业招商项目统计工作,填写《2015年“冬交会”百家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招商项目进度表》(见附件3),于每周五上午12:00时前上报组委会办公室。 

  四、做好客商参会邀请工作。各市县要认真落实客商的邀请工作,有投资涉农项目意愿的大型企业均可邀请参会。 

  五、其他工作要求 

  (一)做好招商推介有关工作。参加项目推介的市县要准备招商项目及优惠政策汇编册带到会场自主发放,印刷份数不少于200份。同时,要积极准备项目推介稿,组委会将筛选3个市县和3个示范基地推介发言,推介稿和发言领导请于12月5日前确认,推介时间限在10分钟以内,文字不超过1800字。推介稿可制作成ppt形式在会场演示播放。 

  (二)报送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请各市县将本市县负责百家现代农业示范基地项目招商工作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于11月5日前报送组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孙慧洁,吴定豪 

  联系电话(传真):65365085;邮箱:nytrzfwc@163.com 

   

  附件: 

  1、2015年“冬交会”百家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招商推介项目统计表 

  2、2015年“冬交会”百家现代农业示范基地项目招商对接会项目签约统计表 

  3、2015年“冬交会”百家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招商项目进度表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