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专家组在陵水开展现场核查
发布时间2019-12-03 16:12:00       
分享到:

11月30日,农业农村部、财政部派出专家组到陵水县开展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现场核查。

陵水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是2017年农业部、财政部批准创建的第二批30家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之一,也是我省获批创建的第一个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经过两年的创建,基本完成了园区项目建设。11月21日,陵水县政府分管领导同我厅发展规划处一道赴北京汇报产业园绩效基本情况情况。此次迎来专家组现场核查,为此,陵水县和我厅做了充分准备工作。

农业农村部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增杰任组长的专家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材料和考察项目建设点等方式,重点核查了陵水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条件符合情况和主要指标完成情况。

产业园核查座谈会在海南陵水现代农业产业园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陵水县委副书记张纳军主持,分管副县长符史锦汇报了产业园创建有关情况。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曹文锋、发展规划处、陵水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统计局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陪同专家组实地考察。

专家组对陵水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2019年,我省获批创建了儋州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和三亚市崖州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并将于明年同期迎来产业园核查。

产业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润达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考察

雷丰芒果合作社资料核查和芒果基地现场考察

光坡镇圣女果集体产业园和标准化示范基地考察

专家组组长与村民交谈,了解圣女果种植和收入情况

景鹏农产品集配产业园考察圣女果初加工

陵水互联网创业园了解农产品网络销售情况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