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厅举办2018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申报及监测评价系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17 09:04:00       
分享到:

1.jpg

为加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的申报和监测评价工作,规范系统数据采集的准确性,省农业厅联合省海洋与渔业厅、省林业厅开发了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的申报及监测评价系统,并于2018年4月11-13日在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举办三期培训班。 

本次培训主要详细解读了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监测指标体系,并对申报系统和监测评价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练。省农业厅投融资处负责人就市县如何组织申报产业园和填报产业园数据提出了相关要求,强调市县农口各部门要明确审核程序、审核责任人,明确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的责任分工,按时组织填报和实地核查,严禁虚报数据。对监测不合格且整改不力、达不到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要求的,要坚决退出。培训活动由省农业厅投融资处有关负责人主持。 

省海洋与渔业厅、省林业厅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会,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县农业、畜牧、渔业、林业等行业部门有关人员,产业园具体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了培训工作。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