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海南陆侨无核荔枝种植基地获得“海南省休闲观光果园”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6-02 16:06:00       
分享到:
  2017527日,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儋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第五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在儋州市文化广场精彩开幕,活动从27日持续至30日,为期四天。本届文化节紧紧围绕“全域海南 幸福乡里——海南热带乡村休闲游”主题进行精心策划,活动分为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主会场系列主体活动和2017海南热带乡村旅游月三大活动版块,以多形式多方面的主题活动推介海南乡村旅游新产品和路线,向市民游客提供多项游玩选择的同时,向岛内外游客展示海南乡村旅游的魅力所在。

 

  在本次活动当中,还进行了由海南省农业厅、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评选的“2016年海南省休闲观光果园”获奖颁发仪式,海南陆侨无核荔枝种植基地荣幸位列获奖名单之内,海南陆侨集团旗下子公司海南新绿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石伟祥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此外,海南新绿投资有限公司还代表海南陆侨集团参与了本次盛会。在活动特色产品展示区里,公司热情为广大客户细心介绍了海南陆侨集团的各类精美产品,如无核荔枝、西沙诺丽、富硒地瓜等绿色健康食品,深受到场视察领导以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海南陆侨无核荔枝种植基地创建于1997年,20年来专注于无核荔枝的技术研究和产业化。基地占地10000亩,其中6000多亩种植了20万多株无核荔枝果树,年产量200万斤以上,挂果销售在全国市场占有率达到65%以上,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无核荔枝种植示范基地,同时也是享誉国内的无核荔枝第一品牌。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