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美滋泉现代农业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9-08-07 09:08:00       
分享到:

昌江美滋泉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单位:海南美滋泉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产业园位于昌江县乌烈镇纳凤村,建设单位为海南美滋泉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现有员工57人,已建设2350平方米包含分选、预冷、冷藏保鲜、包装为一体的厂房,建设标准化分选生产线1条,标准化分级包装线2条,能初加工500吨的果蔬。公司是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火龙果的优稀品种繁育基地和标准种植示范基地,公司现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合作,正在进行海南省果蔬类院士工作站的申报。目前已种植1600余亩从台湾引进的最新品种的红心火龙果以及50亩从厄瓜多尔引进的燕窝果,预计年总产量为2800吨,年总产值3000万元。公司带动周边200余户农户参与到公司的日常生产管理工作中,能帮扶600余户农户人均年收入达到23000元。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