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福山咖啡现代农业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9-08-07 09:08:00       
分享到:

澄迈福山咖啡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单位:澄迈福山咖啡联合有限公司)

产业园位于澄迈县福山镇,由澄迈福山咖啡联合有限公司规划设计,产业园集现代咖啡种植园、咖啡体验中心和咖啡馆于一体,具备现代农业种植、产品加工与研发、旅游观光、特色产品销售、优化生态环境和社会文化等复合功能,使之成为国际咖啡文化交流、观摩示范平台。澄迈福山咖啡联合有限公司创立于上个世纪80年代培育、打造了中国最本土的咖啡品牌“福山咖啡”,是一家集咖啡种植、加工、产品销售和咖啡休闲文化为一体的专业咖啡生产公司,先后获得了福山咖啡原产地地域保护证书、海南省名牌产品、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等称号。为保持“福山咖啡”固有品质的纯正,公司采取自产自销和连锁经营模式,“福山咖啡”、“福山咖啡馆”属自主品牌经营。有自己完整的供应链系统,在海南福山地区拥有标准化、绿色环保咖啡种植基地。产业园以“公司+农户”的经营模式,采取统一开发种植、统一技术支持、统一农资供应,实施“公司带动农户脱贫、农户支持公司发展”战略,积极扶持基地周边农户种植咖啡,带动农户520户,提供就业人数1680人,人均年收入22800元。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