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翔泰深海网箱现代农业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9-08-07 09:08:00       
分享到:

儋州翔泰深海网箱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单位:海南儋州翔泰养殖有限公司)  

产业园位于儋州市光村镇沙井村后水湾海域区,是海南翔泰

渔业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的最大规模的金鲳鱼养殖示范园。现拥有2880亩养殖海域,深海网箱120米的10口、80米的177口、40米的120口,是儋州市最大的深海网箱养殖基地。产业园主要通过建设深水网箱养殖示范区、以HACCP理念建立深水网箱养殖全过程的监控体系、深水网箱的数字化养殖建设与示范、自动投饵系统、水下监控系统、疾病防疫监控系统等配套的建立、深海网箱养殖从业人员培训技术等方面进行建设,可吸纳100个农民进行就业,间接带动200个养殖户,新增8000亩养殖面积,增加农户人均年收入4万元。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