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
发布时间2019-02-21 15:02:00       
分享到:

产业园位于海口市美兰区,实施主体为海南省桂林洋热带农业公园有限公司。该项目是海南省十三五重大项目

主要借助海南发展热带农业的天然优势,将热带农业与现代化、产业化、信息化、休闲旅游等元素相结合,全力打造三区一中心,即国家级热带农业示范区,热带农业休闲旅游体验区,农垦改革试验区和热带农业国际合作中心。

公园规划面积770公顷,计划投资3亿元,重点建设以热带生态农业为基础,以国际领先为标准,集热带农业示范博览、会议会展、科技研发、国际交流、田园休闲旅游、农艺体验、健康养生、亲子教育等一体复合型热带现代农业综合体。  

园区规划国际理念的共享农庄示范区、国际水准的热农交流博览区、国际视野的热农风情体验区,形成“一心一带、一园两翼”。一心即热农国际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40万平米的农业会展综合体,作为海南热农冬交会的永久会址;一带即共享农庄带,抢抓海南开展“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机遇,提出以发展共享农庄为抓手,打造热农体验型共享庄园、休闲养生型共享庄园、产品定制性共享菜园;一园是田园牧歌农乐园,两翼为共享农庄配套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田园共享经济示范区。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