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农业植物新品种审查协作中心建设运行工作会议在海南召开
2024-03-12

 为深入贯彻落实种业振兴行动有关部署,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农业植物新品种审查协作中心(以下简称“审协中心”)建设运行。3月8日,审协中心建设运行工作会在海南省三亚市召开,会议听取了审协中心2023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审协中心2023年工作成绩。2023年,审协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张兴旺副部长的指示批示要求,深入落实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科技发展中心、省农业农村厅三方推进会议精神。在三方联合工作小组的领导下,队伍力量不断壮大,审查任务高效完成,调查研究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全力保障,宣传服务不断延伸,成效初步显现。

 会议研究部署了2024年审协中心重点工作。2024年,审协中心将贯彻落实建设运行工作会议精神,在三方联合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按照“做强队伍、做优业务、做大服务”的总体思路,加快建立精炼高效的审查队伍,持续高质量完成审查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海南自贸港和南繁硅谷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部科技发展中心、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有关领导和同志参加了会议。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承办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