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开展南繁走基层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7

为更好的讲好南繁故事,并助力乡村振兴工作,2023年11月23日,海南省南繁管理局开展南繁走基层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海南省南繁管理局党支部书记郭涛带领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茅村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议,会上,双方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确立了今后局党支部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内容及方向。  

二是确定了省南繁管理局党支部与大茅村党总支开展“支部共建”合作关系。局支部党员参观大茅村党建展示厅。

三是在大茅村两委的带领下,我支部走进贫困户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同时叮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好身体。

四是到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三亚学校(吉阳区大茅小学)以“关于南繁那些事儿”为主题开展科普教育进课堂活动,培养学生对南繁文化的认识。

五是组织海南中学高中部60名学生代表赴我局南繁展馆、三亚市崖州湾科技城产业促进中心、中国农科院国家南繁研究院等开展研学活动。


(参观南繁展馆)

(参观三亚市崖州湾科技城产业促进中心)

(参观中国农科院国家南繁研究院)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承办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