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讲好南繁故事 引育南繁人才—海南省南繁管理局举办走进大学校园专场就业招聘宣讲会
2023-11-03

讲好南繁故事 引育南繁人才—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举办走进大学校园专场就业招聘宣讲会


为了讲好南繁故事,宣传南繁精神,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扎根南繁、服务南繁,持续优化南繁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省南繁局1031中国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举办了专场就业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省南繁局副局长温国松,结合南繁历史、南繁地位、南繁成果等内容,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岗位需求、招聘流程、福利待遇与参会的学子们就招聘细则、海南南繁就业形势、以及海南自由贸易港人才政策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宣讲会反响热烈下一步,省南繁将陆续前往省内各大院校,组织开展多场次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宣讲活动,持续讲好南繁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南繁事业、支南繁工作,吸引更多优质人才扎根南繁,鼓励引导优秀人才在海南南繁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


三亚研究院副院长王福军,院长助理顾文倩,以及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河南大学、新疆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的100余名2024届毕业生现场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承办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