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南繁管理局与大北农集团旗下公司座谈了解企业诉求
2022-12-26

 为落实好重点南繁种业企业“一对一”对接联系工作机制,12月22日,省南繁管理局领导班子带领有关处室与大北农集团旗下北京创种科技有限公司和三亚大北农创种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困难问题,听取意见建议,研究支持措施。

 创种科技重点介绍了公司战略定位、平台优势和未来战略布局,创种基因介绍了公司在海南注册的背景和未来发展规划,分别提出了当前在南繁的发展诉求,并就南繁种业CRO服务、生物育种产业化、推进南繁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等有关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省南繁管理局对企业的诉求进行了逐一回应,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指出建设好国家南繁科研育种基地和南繁硅谷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内容,是中央种业振兴行动的重要任务,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十分关注。长期以来,大北农集团带领旗下企业主动融入中央种业振兴大局,积极谋划南繁工作,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为打造南繁硅谷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公司继续发挥在生物育种、种业CRO服务等领域的行业优势,加快融入到南繁产业链整体布局中来,为打造南繁硅谷国家种业创新基地贡献新力量。省南繁管理局作为南繁单位的“服务员”,将尽心尽力继续做好南繁服务保障工作。

 省南繁管理局副局长郭涛(主持工作)、副局长王磊及有关处室人员,北京创种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李进伟,三亚大北农创种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庞洁等参加了座谈。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承办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