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知宪法于心 守宪法于行” 省南繁管理局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2-12-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4日至12月10日,省南繁管理局开展一系列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宪”入人心---宣讲宪法精神

12月4日,省南繁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微课《宪法守护你我一生》,引导干部职工知法、懂法、守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12月8日,省南繁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宪法主题学习会议,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干部职工宪法法律意识,依宪依法依规履职。

与“宪”同行—宪法走进田间地头

普法宣传进乡村,解惑答疑到基层,省南繁局派出检疫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中,检疫员向南繁单位发放《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海南省南繁登记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宣传材料,通过拉家常、讲案例、解难题的方式为南繁单位答疑解惑,督促南繁单位依法依规开展南繁活动。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做到了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宪法理念,弘扬宪法精神,为南繁生产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下一步,省南繁管理局将充分发挥普法宣传前沿阵地作用,把宪法精神融入日常生活,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承办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