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南繁管理局赴国家生物育种专区开展项目建设与试运营工作调研
2022-02-10

28日,壬寅虎年春节后开班伊始,省南繁管理局派员到位于三亚崖州区的国家生物育种专区调研,了解生物育种专区一期项目建设进展及试运营情况,并慰问春节期间坚守生物育种一线的南繁专家们。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生物育种专区一期建设进度和综合服务区服务保障情况,听取了专区试运行期间第一批入驻的北京大北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山东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繁单位生物育种材料试种情况和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有关诉求,了解专区试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生物育种专区的生产用水不足和田间鼠害等问题提出解决建议。

调研组强调,一是目前生物育种专区一期项目建设已经接近尾声,专区功能已初见成效,试运行情况良好,海垦南繁集团作为承建单位要加紧推进专区一期工程建设收尾工作,尽快组织第三方机构开展专区一期项目初步验收工作,并加快推进专区二期项目建设,确保在3月底全部完工,为保障今年全国种子大会顺利召开打好基础。二是要强化专区试运营的相关保障措施,着力解决好试运营期间发现的问题,确保专区能够长期平稳运营。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承办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