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南繁管理局组织召开南繁工作座谈会
2022-01-19


为了推动南繁规划实施更快更好,深入了解各省南繁单位困难和需求,省南繁管理局于2022119日在省南繁管理局八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南繁工作座谈会。各省(区市)南繁管理单位、农业科学研究院(所)、农业大学代表,三亚、陵水、乐东等市县南繁管理单位(部门),南繁企业代表,南繁协会代表和省南繁管理局相关人员共计40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2021年南繁基地建设情况,研究南繁基地2022年重点工作,并了解南繁基地建设需求和征求对省南繁管理局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的意见和建议。


各参会代表踊跃发言,介绍了本省、本单位2021年南繁基地建设情况,2022年工作设想,同时提出了一些需求和对提升南繁管理服务水平的建议、意见。省南繁管理局表示,将认真梳理各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将任务分解到相关处室尽快协调解决,着力提升南繁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建设好、管理好、服务好南繁基地,共同为国家种业振兴和粮食安全生产作贡献。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承办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