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黄正恩总农艺师主持召开南繁硅谷综合服务平台项目推进会
2022-01-13


为了加快推进南繁硅谷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建设,解决项目实施过程存在的问题,2022113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黄正恩组织厅有关处室和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在省南繁管理局召开南繁硅谷综合服务平台项目推进会。

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南繁硅谷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进展情况,研究了省农业农村厅委托第三方审计单位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省南繁管理局尽快委托两家律师事务所对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存在问题提出法律意见,并根据法律意见形成对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正式答复意见报厅领导审定后反馈。

省农业农村厅审计处、计财处、种业处、省农业对外交流合作中心、省南繁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和第三方审计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承办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