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党务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务政务公开
学党史 办实事  开新局
2021-04-22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组织开展“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实践调研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践行群众路线”,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和我局关于党史学习的教育方案要求,2021416-17日,海南省南繁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基层、深入农村、深入农民、深入南繁基地,紧密结合乡村振兴和种业卡脖子问题,聚焦南繁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开展了一期“为农民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暨主题党日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昌江、临高等南繁制种基地和制种大户,实地走访、座谈,详细调研了解南繁制种企业和制种大户在南繁制种技术、安全监管、政策支持、管理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有效推动南繁工作实际问题解决,确保为南繁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

                      


    之后,局党支部暨全体干部职工又来到临高县红色教育基地—临高角瞻仰参观进行现场体验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

                     
                         
    通过本次活动,省南繁管理局全体同志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切实了解南繁单位的服务诉求,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凝聚干事创业力量,为下一阶段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夯实基础。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承办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