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党务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务政务公开
中共海南省南繁管理局党支部党务工作简报 2021年第(1)期
2021-01-26

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和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1月21日上午,局党支部书记周泽雄主持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和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特邀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四川农业科学院、南繁协会等单位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支部书记周泽雄同志代表局党支部和局领导班子做了2020年度述职述廉工作情况报告;二是支部宣传委员周海波同志代表党支部通报了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三是局各处室党小组组长分别通报了处室党员互评与自评开展情况;四是支委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五是广泛开展批评和建议,四川农科院副院长、中棉所基地主任以及南繁协会代表、退休老党员代表分别对局班子开展批评和建议;六是民主评议党支部书记述职;七是六是全体与会代表以不记名方式填写2019年度民主测评表;八是党支部综合民主评议、平时掌握的党员现实表现等情况,给每名党员客观公正作出评价。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周泽雄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接着,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虚心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会议到达了“惩前毖后、治病救人”、“  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周泽雄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本次会议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和时限,明确职责,严肃认真地、逐条逐项地开展整改,坚持一抓到底,务实整改到位,努力把南繁局党支部建设成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服务型、廉洁型支部,为国家南繁基地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承办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