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党务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务政务公开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党支部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海南党支部联合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服务南繁硅谷”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22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为南繁服务”的宗旨,切实强化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党性意识,为下一步出台南繁服务清单做好调研摸底工作,2021年1月21日,海南省南繁管理局党支部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海南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期“践行初心使命  服务南繁硅谷”的主题党日活动。



省南繁管理局同志与中棉所大茅基地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南繁单位对我局管理服务方面的需求和建议,切实增强了宗旨意识,为南繁硅谷建设做好排头兵。座谈后,双方同志还做了篮球热身运动,增进了感情。



通过本次联合支部活动,省南繁管理局党员同志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切实了解南繁单位的服务诉求,有利于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拓展思路、启迪思维、寻找差距、深化认识,为下一阶段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夯实基础。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承办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