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党务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务政务公开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开展做“文明有礼海南人”主题讲座
2020-09-22

为争做“文明有礼海南人”,根据全省文明大行动和创建海南文明岛规范细则要求,举办一期文明礼仪培训讲座。2020年9月18日上午,海南省南繁管理局开展“做文明有礼海南人”文明礼仪教育活动在国家南繁检疫大楼八楼第三会议室举行。



讲座邀请三亚航空旅游学院副教授宋文静主讲。宋文静结合海南省创建文明岛和自贸港建设新契机,从形象礼仪、见面礼仪、接待礼仪和沟通礼仪四个方面,分别阐述了文明的言行举止和规范的礼仪礼节对于个人工作和城市发展的重要性。



周泽雄同志说,通过文明礼仪教育的学习,海南省南繁管理局党员要进一步起到带头作用,在海南省创建文明岛和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浪潮中争做文明的践行者和示范者,带动广大市民知礼、明礼、守礼,努力营造倡导文明、践行文明、弘扬文明的浓厚氛围,齐心塑造海南自贸港建设良好文明形象。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文明礼仪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自我形象和个人素养认知,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提升自己,以礼修身,为海南省创建文明岛“添砖加瓦”,做好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排头兵。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承办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