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党务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务政务公开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洁沙滩,美化环境,助力自贸港建设”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指示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我局青年志愿服务先锋队的带头作用。2020年9月17日我局志愿服务队员在亚龙湾滨海公园开展了“清洁沙滩,美化环境,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我局志愿服务队员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对沙滩垃圾进行清理及组织宣传美化环境教育,营造干净整洁的滨海卫生环境,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我局还专题制作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于活动当天向游客派发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为游客讲解垃圾分类知识。通过与游客互动,增强了游客的环保意识,加强游客对垃圾分类的了解,促进游客自觉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的投放。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承办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