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党务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务政务公开
中共海南省南繁管理局党支部党务工作简报2020年第7期(总第7期)
2020-08-06

海南省省南繁管理局

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文明机关示范点创建工作


7月14日,海南省南繁管理局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暨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度文明机关示范点创建工作相关事宜。局支部全体党员暨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了《海南省南繁管理局2020年文明机关示范点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研究讨论了创建工作责任分工表,局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分别对文明机关示范点创建工作做了动员部署。会上还集中观看了海口市税务系统文明机关示范点创建工作宣传片,鼓舞了局内同志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热情。



周泽雄副局长强调,今年上半年,在大家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下,局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以业务为核心,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支部中心理论学习任务,开展多期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三个示范点创建工作如火如荼。下一步,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持续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完成机关党建示范点、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文明机关示范点等三个示范点创建工作。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承办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