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中国南繁>>图片新闻
2020-2021年度南繁基地产地检疫联合巡查工作启动会暨南繁业务培训班在海南陵水顺利召开
2020-12-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南繁基地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南繁基地检疫工作,提高南繁管理服务水平,确保南繁基地安全,2020年11月29-30日,南繁基地产地检疫联合巡查工作启动会暨南繁业务培训班在海南陵水顺利召开。



会议特别邀请农业农村部种植业司副司长朱恩林、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黄正恩、全国农技中心植物检疫处处长冯晓东、中科院研究员张润志、南京农大研究员胡白石,以及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种植业处、执法局、植保总站等单位领导和专家出席,共有来自南繁基地各市县南繁业务负责人和各南繁单位代表约260人参加本次培训班。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黄正恩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强调南繁基地建设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南繁人要持续秉承“艰苦卓绝、拼搏进取、创新创业、求真务实”的南繁精神,履行南繁管理和服务的职能,携手社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全方位做好南繁服务和管理工作,开拓南繁工作新局面,在“南繁硅谷”建设中做出应有贡献。随后,农业农村部种植业司副司长朱恩林也做了重要讲话,并要求各级检疫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联合巡查检疫活动的重要性,保质保量做好今年联合巡查活动。



启动仪式后,朱恩林副司长还带队赶赴陵水安马洋考察调研。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承办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琼ICP备07002109号-1